歡迎到 Zhongshangym 的 LocalWiki!

A website about Zhongshangym that anyone can edit

I want to make a page about

   我們是中國科技大學台北校區日間部建築系一年A班的黃湘緹陳宛伶黃晨睿劉立夫黃宏嘉張芷菱,因應「應用文」課程的需要而介紹中國科技大學台北校區中山育樂館

  中國科技大學台北校區的中山育樂館位於學校正門左前方所以非常明顯。

   中山育樂館

  中山育樂館共有三層,第一層是學務處、教官室、學生社團辦公室,第二層是室內體育館兼具了羽球、籃球和排球的場地,學校的體育課程也是在這裡活動,當有校慶表演、比賽、演講、演唱會等等的大型活動都會需要在體育館舉辦,而且校隊社團還有校外人士常常與學校借租場地來使用,可說是師生與一般民眾活動身心的絕佳場所,第三樓是座位席大約能容納四百人,而正對面則是行政處與教學處所在的格致樓

  入口共有五個,分別位於二樓通往格致樓的天橋,三樓通往懷恩樓的天橋,還有體育館內右後方通往忠孝樓與新民樓的出口,及左後方走下斜坡的出口。

 

正面的中山育樂館格致樓通往中山育樂館

中山育樂館內部運動中的同學運動中的同學

  我們擁有這個室內體育館,所以在學校不用擔心下雨天地板濕滑,或是會在艷陽底下活動,晚上還有燈光照明。讓我們無論是雨天或艷陽高照時,都能在體育課時伸展筋骨並且盡情揮灑汗水,也能安心享受課餘後充分的活動,讓我們能夠放鬆心情和能擁有健康的身體,有時我們因為太忙的緣故,所以只能在體育課時活動身軀,也羨慕那些養成每週運動好習慣的人,擁有健康的好身體。

 

Some interesting pages

There are no pages yet. Add some!

Add a new page